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突然好想你....



好想现在抱着你,亲亲你,告诉你我是多么的爱你…


好想你现在就在我面前,这样我的眼里只会有你,因为你一直都是我的唯一…


好想被你牵着手走在街上,而你也要答应我,要一直牵着我一直走下去,再也不要放开…


好想现在就可以触摸到你,却无法感受到你的温度,一切的一切也只能成为空想…


亲爱的,你每次都说我要乖,我真的很听你的话,真的很乖…只不过,我实在无法克住想你的心…


亲爱的,我知道虽然我们分隔两地,但我们的心肯定是在一起的…


亲爱的,我希望在我想你的同时,你也是在想我…


亲爱的,等我们见面的时候,就让我抱抱你吧…


我现在好想抱抱你,在你耳边轻声的说,我爱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亲爱的,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