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因为你.....[ 献给我最爱的人]

因为你
我每天很晚才睡
我一直在等你
想和你說說話
即使是我睡着了醒來
也会莫名的拿手机看
看到你的信息我会很开心
因为每天醒来都会有你的信息...


因为你
我手机时不时亮着
我去哪里都带着手机
希望能看到你发給我的信息...


因为你
我会时不时想起我们的对话
是不时一個人傻笑...


因为你
一切只因为你.....

因为你
我会伤心
我会难过
我会流泪
我会生气
我会开心
我会高兴


你每次都说我傻
也許吧...
因为你
我傻得无可救药


現在的我懂了很多
為了你
我可以放弃一切
都不会后悔...


因为这一切都只因为我爱你!!!

E好难割哦.....
  痛痛>__<
回来要帮我搽药哦❤

J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